不支持Flash

成长的代价 F1摩托艇中国队法兰西溃败的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1  新浪体育

  2007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法国大奖赛在阴雨中落下了帷幕,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赛手令人遗憾的未能完成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前天公不作美,从早晨开始即阴雨不断,水面上的风浪也很大,气温很低,这种天气状况对于F1摩托艇的驾驶和操作非常不利,气温过低使得F1摩托艇的各个部件和动力系统无法处于良好的工作环境,而波动的水面为赛手平稳的掌控赛艇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也更易出现事故。

  可以说,法国大奖赛中最令人遗憾的还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菲利普•丹瑟提尼,作为出生并成长在比赛地拉罗谢尔的他,本场比赛在家乡作战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诸多有利因素,赛前的准备工作也非常充分,没有料到糟糕的天气使得比赛的进程不像计划的那样顺利,在比赛开始阶段处于前列的菲利普•丹瑟提尼,不断遭遇风浪的考验并因此碰到浮标而影响了排名,而比赛最后一圈的机械故障,使得本已燃起的希望再次熄灭在阴冷的空气中,以这样的方式退出法国站比赛无疑让人很难接受,但是客观地讲,从整个赛季的角度来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表现已经越来越成熟,每一站比赛就好像一个台阶,随着队伍不断的磨合,成绩也将随之稳步的提升,希望在接下来的赛站中能够看到中国队赛手站上领奖台的那一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