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报》:激情?足总杯决赛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26  新京报

  伦敦这座城市非常安全。”穆里尼奥如是说。他的用词技巧让人并不明白,葡萄牙人口中的安全究竟是指他的狗已经被安全送回家,还是切尔西在与曼联的足总杯决赛中治安有保障。

  安全,因而顺利———一场顺利的比赛,会让人感觉缺少了点什么,激情吗?“你听到有切尔西球迷在唱歌吗?”赛至第20分钟时,曼联工作人员关切地问我。我答道:“没有。”或许是切尔西球迷在赛前没有填饱肚子,他们昏昏欲睡。这是新的温布利球场第一次举办足总杯决赛,并且吸引了9万名观众,但我认为,这里静得出奇。

  第22分钟,当德罗巴错失一粒进球时,观众才发出一阵惋惜的唏嘘。这可不仅仅是英超联赛中最强的两支球队间的对决,还是射手榜前两名德罗巴和C·罗的对话,包括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埃辛,本应该闪耀无比的球员,星光全失。

  德罗巴,他与生俱来的门前嗅觉,并不等同于所有的进球。于是更多时候,我们不得不看见他跌坐在草地上。

  C·罗在赛季中拿了太多奖项,拿到手软、脚也软,才缺少了前进的勇气。同时,他失去队友的支持,没有盘带、没有过人、没有妙传,只有几次大禁区外的习惯性跌倒。

  温布利球场看台上坐着不少名气响当当的观众,但他们并没有看到一场足够怀念的比赛。

  文/保罗·威尔逊(《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