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日报:情满残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7:46  云南日报

  残运会,不仅是残疾人的运动会,而且是残疾人集中展示精神风貌的盛会,是残疾人的盛大的节日。

  五月的春城,满眼碧绿,满眼鲜花。赛场内外无不洋溢着浓浓的真情。金牌,只是一种荣誉标志,比金牌更重、更珍贵的,却是心灵的相通和生命价值的体味。钟表的声音告诉我们,经过多日的拼搏,残运会即将结束,来自外地的健儿们也即将告别彩云之南,热情好客的云南人,在心中唱着一首歌:“远方的客人请您留下来!”

  残运会的闭幕文艺演出,即将在云南民族村拉开帷幕。阿细大三弦跳起来,象脚鼓敲起来。残疾人上台作主持,展示残疾人永远向上的风采;的哥的姐一遍遍的手语,比划出骨肉般的情感。舞台上的表演,如果没有情,没有互动,既使灯光灿烂,也苍白无力;倾满情,手拉手,那怕只是一碗清水,也会有米酒的甘甜。情,永远是舞台艺术的灵魂,残运会在一片浓浓的真情中开幕,也将在浓浓的真情中结束。

  倪金奎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