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男足和女足的相似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国足0比1输给泰国,比分很丢人,而比比分更丢人的是国足的整场表现。一位足协官员表示:如果国足继续这样表现,杜伊就会继续担任国足顾问,如果国足在下月美国拉练中依然没有变化,那么朱广沪能否率队前往亚洲杯赛场都是个问题。

  失败总得有人出来承担责任,在中国足球的失败史上,施拉普纳,戚务生等人都因失败而下课。但是主帅下课,球队命运就会改变了吗?

  遥想朱广沪上任伊始,接过阿里·哈恩的烂摊子,带领国足在与欧洲强队热身时打得有声有色,疯狗精神传遍大江南北,而现在蜜月期过了之后,“任人唯亲”、“自取灭亡”、“将熊熊一窝”这样的砖头像雪片一样飞向老朱。

  转了一圈,

中国足球又回到原地。

  对于国足现状,球迷生气,足协生气,朱广沪自己也很生气。据悉,在中泰之战中场休息时,朱广沪大声质问队员,“你们是不是想耍我?赛前我怎么要求的?你们在场上谁去逼了、谁去抢了……”朱广沪没有将国足变成“疯狗”,自己却有点疯狗式的歇斯底里。老朱也很无奈。

  男足跌进深渊,女足顺风顺水。假想一下,如果女足现在还由马良行或其他任何国内教练来带,是不是会取得现在四连胜的成绩。在女足动荡之时,王海鸣的一句话很是耐人寻味:只有洋教练才能带好

中国女足。也许对于男足也是如此。

  ■张九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