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青年报:人冤案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NBA观察员张逸麟太阳老板挺起胸膛,“我们打得干净而且强硬,我们受到了不公平的处罚。”斯塔德迈尔和迪奥被停赛后,太阳一片喊冤,当太阳在天王山输给马刺后,喊冤声更盛。

  所有矛头都指向罗伯特·霍里,有人认为他是冤案的始作俑者。难道太阳球员的停赛也在霍里的计算之中?“胡说,我要是有这么聪明,现在应该在拉斯韦加斯赌博。”其实霍里心里喜滋滋的,但他的话也不无道理。

  大卫·斯特恩认为,改变系列赛命运的不是霍里,而是小斯和迪奥自己,“7个人坐在板凳上,却有2个人没管住自己。”同时斯特恩也感到此事有冤情,“这个结果公平吗?或许不公平。这个规则写得很清楚吗?毫无疑问。”关于替补球员不能在场上发生冲突时离开板凳的规则,联盟已经实行了十年。斯特恩同时表示,如果球队老板们希望改掉这个规则,他不会阻拦,但十年来,从没有老板提出过。

  由此可见,此事人冤案不冤,你可以指责此事不公平,但却无法指责联盟的处罚不公正。球场如战场,有人性化的一面,也有钢铁般秩序的一面。太阳绝对值得同情,斯特恩和联盟也有不通人情、故作权威的姿态,但小斯和迪奥应该从中了解,你必须在任何情况下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了保护自己,更为了保护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