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青年报陈敏:“红五月”?吉梅耐心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今日导视 申花VS青岛19:35上视体育

  本报讯 记者 陈敏1:2输给大连、0:0战平浦和、1:1被绿城逼平、0:1输给辽宁、0:0平悉尼,在正式比赛中,申花队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今晚,申花队即将面对赛季前被认为是降级热门的青岛队,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将主要沿用亚冠的阵容,并且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打开申花队的“夺冠局面”。

  一蹶不振,四月份对于申花而言始终都是比较困难的一个月。在上赛季,申花队也接连遭遇了输给当时垫底的沈阳和深圳,但是在进入五月之后,在联赛中的一个完美的四连胜(申花2:0重庆、大连1:2申花、申花3:0辽宁、长春0:1申花)使得球队迅速崛起,为最后联赛亚军的成绩奠定了一个基础。而本赛季的申花则在赛季二、三轮开始一个高开之后,迅速进入一个低走的通道。无论在亚冠还是联赛赛程,都“丢失了运气”。尽管主教练吉梅内斯认为,大面积伤病拖累了球队的发挥,但是握着一把好牌的乌拉圭人如此“摊牌”,也需要在自己身上找责任。

  锋无力,一群拉丁前锋,但是目前

申花队的净胜球甚至不如本轮比赛的对手青岛队,这是申花队面对的最大尴尬。就在昨天,申花队租借给陕西宝荣队的巴西人鲁尼首次获得了在中国赛场表现的机会,他在比赛中亲自创造了点球,可惜没有打进球门,但是他的能力已经受到了认可,一些申花球员也在观看比赛后私下有些议论——“又一个小马丁。”“我们的前锋在前几年的平均进球数都在十球左右,我希望大家可以给予更多的耐心。”吉梅内斯一如既往地强调“耐心”和“磨合”,“青岛已经三连胜了,但是我们在主场还是很有希望战胜对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