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姚明今年夏天很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42  解放日报

  结束了本赛季NBA之旅后,姚明今年夏天又有很多事情要做:先动脚趾手术,回归中国男篮国家队训练,另外还有可能接受“大梦”奥拉朱旺的特训。

  姚明透露,自己已同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和道森的继任者莫里就火箭队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谈。“道森以他的经验告诉我,火箭队肯定会变得更好,我对此坚信不疑”,姚明说,“我们需要更多的经验,我们需要那种能在关键时刻终结比赛、能在绝对压力下打球的人。”

  对于今夏的安排,姚明表示,首先他会接受一次左脚大脚趾的小手术。他希望手术康复后,能回到中国男子篮球队进行训练,“我第一个月将休养,然后重新投入训练,提高我的球技。”

  谈到拜奥拉朱旺为师一事,姚明表示已与奥拉朱旺交流过,准备在这个夏季跟这位NBA历史上最出色的

中锋之一、
火箭
队的传奇人物好好学习一下,“如果我能从他那里学到东西,我将乐此不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