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毅:太阳遇到了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专家杨毅

  马刺在太阳主场先拔头筹其实并非偶然,纵观联盟29支球队,其实马刺正是太阳最大的克星。

  首先,邓肯是联盟7尺以上大个子里脚步移动最快的球员之一。在防守太阳、遏制他们进攻速度的时候,邓肯一点也不吃亏。

  其次,马刺是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主帅和球队核心多年未换。球队的整体风格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已经到达了炉火纯青的境界。这一点在季后赛中非常重要。

  最后,作为

马刺的核心,邓肯连续几个赛季在常规赛中韬光养晦,每每让人错觉邓肯已经开始走职业生涯的下坡路,但是一到季后赛,邓肯的状态就开始回归,在比赛中的统治力也逐渐体现出来。

  预测比分:马刺4比2太阳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