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替姚麦找帮手比换帅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31  信息时报

  作者:袁俊

  季后赛开始之前,笔者一度认为拥有超级巨星的火箭能够战胜爵士队。但是事实证明这是错的,比赛依然是5个人的。除去双方主帅的斗智斗勇,火箭阵容深度也无法和爵士相比,而姚麦之外球员的苍白表现更是直接将火箭的弱点暴露。输球,并不意外。这些年来,围绕姚麦建队的交易一直都没有停止,今年夏天,火箭依旧要寻枪。

  三角形在几何图形中是最稳定的,可是火箭始终凑不齐这个三角。火箭最需要的是一个能远投,能突破,能传球,能给姚明创造更多空间的外线球员。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比卢普斯、卡特、刘易斯、杰拉德·华莱士这样的大鱼,但是火箭的薪资空间的确有限,这些猛人也很难屈尊来到休斯敦。今年选秀的好球员很多,不知道火箭能不能挑到一个好的外线。

  不过

火箭通过人员交易找到好球员的可能性更大。现在火箭除了姚明、麦蒂和巴蒂尔这三个“主体框架”,其他球员全都可用作交换。火箭的后卫太多了,可这些人加起来都比不上一个德隆·威廉姆斯,把苏拉和小卢卡斯送走吧,如果能换到比阿尔斯通更好的那就最好;霍华德和海耶斯留下一个就够了,能找来米尔萨普那样的能在内线抢篮板还能强打的小伙子就最好不过;穆大叔如果不打了,还得找一个
中锋
……

  这个夏天火箭注定会有巨大的变化。

  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