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不能出现“艾冬梅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一个以动员社会力量筹措资金,资助公益体育、扶植和保障体育人才、促进体育交流为宗旨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日前揭牌。

  据悉,基金会在设立资助项目的过程中,将对需求人群进行深入调研和了解。在根据本市体育发展规划,设立重点资助项目的同时,不忘关怀弱势群体,如众多曾为体育事业作出贡献,而今由于伤病等原因处于就业艰难甚至生活窘迫的教练员、退役运动员。

  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的理事们,大多是来自或曾经是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

  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英华出任基金会理事长,他说:“组织上让我干这活,我愿意,我干了40多年体育,从运动员、教练员到管理人员一路走过来,对体育这行非常熟悉。”赵英华介绍说,基金会主要服务和依靠的对象,都是运动员和教练员,基金会选择的理事都有一段体育运动生涯,相似的经历让他们很容易产生共鸣,都很乐意为教练员、运动员做点实事。

  基金会的秘书长张雷一言以蔽之:在上海,不能出现“艾冬梅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