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霸周刊》廖春天:掘金 避免悲剧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掘金在客场战胜了强大的马刺后,球队并没有过于兴奋。“我们不开心。”掘金中锋坎比说。

  “那些经历过两年前的季后赛的球员都知道,我们遇到了相同的情况。但那个时候,他们赢得了后来的四场比赛。”坎比进一步解释了掘金不兴奋的原因。两年前,掘金在客场赢下首战后遭遇四连败,成为马刺总冠军之旅的第一块垫脚石。

  今年,掘金显然已不准备再做马刺的垫脚石。“两年前,能进入季后赛,我们已经很高兴,”安东尼说,“但我们现在不会这么容易满足。”两年过后,掘金的目标已经不同,但在志存高远的同时,又心知肚明马刺即将反扑。期望与担忧,导致了掘金赢球后反显沉闷的“怪”现象。

  掘金主教练卡尔评价

马刺说:“这支球队不会改变个性。”言语之间透露对马刺的“报复”行为的担心。吉诺比利在赛后已代表马刺证实了卡尔的担心:“我们现在需要站出来了。首先,我们需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因为下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虽然没有直言血洗掘金,但字字透出凶狠。

  不过,掘金也不全是担心,他们也开始相信自身的实力,准备好了和马刺大干一场。“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当我们有好的表现,我们就能与联盟最出色的球队抗衡。”安东尼作出了有力回应。

  艾弗森则开始为球队出谋划策:“我们需要有好的防守才能击败马刺,因此只要打好防守,我们就有机会。”

  “我们赢得了第一场,但是我们也像要赢得第二场。”老大哥坎比代表掘金球员表态,绝不让悲剧重演。

  《丹佛邮报》指出:“两年前的胜利是因为马刺自身发挥失常、连续17投不中,而今天的胜利,掘金靠的是自身实力。”

  文/廖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