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西部悬念十足--NBA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海澄

  西部的比赛可谓悬念十足,每场对决都充满了决定性的意义。

  在昨天,勇士在客场放倒了小牛,就可见西部竞争的激烈。其实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会很自然地想到两队之间的渊源。诚然在常规赛中的3:0并不是两队之间实力的真实表现。对于小牛来说,他们应该有更大的实力优势,但是很多时候,比赛并不是依靠实力来决定的。对于老尼尔森来说,他对于小牛的贡献让他可以从达拉斯带走胜利。

  并非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爆冷的结果。要知道,这是包括常规赛和上个赛季在内,勇士队面对小牛取得的六连胜了,也是老尼尔森执教勇士以来,勇士队面对小牛队取得的四连胜。老尼尔森在最近的几周内可以说是倾尽全力,他帮助勇士队打出了一个9胜1负的战绩,并带领球队在13年中首次打入了季后赛。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让勇士走得远一点。

  老尼尔森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想过最终夺得总冠军。但是我们每次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我们就能够获得经验,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

  不过相信小牛的好意不会无休止,从下一场比赛开始,我们会看到逐渐恢复状态的小牛,然后是他们提前晋级4强。

  至于其他三场西部比赛,都很难让人有任何一面倒的预测。在赛前,湖人主帅菲尔·

杰克逊竟然说出“我们将在四场比赛之后出局”。

  但是没人相信这会是真的。也许湖人真的不会击败对手,但是我们不相信胜利会如此简单。而

马刺则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他们在面对掘金两个超级巨星的时候更多的是无解,如果邓肯不能勇敢站出来担起球队的话,马刺的前景也许会蒙上阴影。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