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育报:在嫉妒的阴影下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28  中国体育报

  如果说弗爵爷之于贝克汉姆还是恩大于仇,那么卡佩罗就是敲响小贝职业生涯丧钟的人,尽管卡佩罗很凶恶,但真正伤害大卫的,还是史蒂夫·麦克拉伦,这位英国人的满心虚荣恰到好处地迎合了渐渐盛行起来的“倒贝”风潮。

  麦克拉伦何尝不嫉妒大卫?埃里克森时代,是贝克汉姆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大卫是不可动摇的球迷英雄,埃里克森“败走”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大卫瞬间就成了茕茕孑立的“国王”,失去了最后一把保护伞,又如何与“敌人”抗衡?总之政变不可能避免,是被乱枪杀戮,还是全身而退,这无疑是个问题。

  也许一个麦克拉伦还不能成为大卫退却的理由,但曾经并肩作战过的兄弟今天如饥似渴虎视眈眈的眼神,足够让人失去信心。大卫毕竟是个中庸的人,他宁愿交出象征王权的剑,也实在不愿撕破伪装,再做一些无意义的战斗。远去美国,或许能摆脱冷言冷语和赤裸裸的嫉妒,未尝不是一种解脱。黄沁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