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根宣判电视媒体七宗罪 你们一定要听到我们的牢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章由新浪草堂成员提供,谢绝其他媒体改写、转载。若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

  渠道

  我刚才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废话,为什么?因为传不到电视台的领导们的尊耳中。

  平时同志们在街头巷尾闲扯,少不了对电视台发发牢骚,为什么?因为传不到电视台的领导们的尊耳中。

  至今为止,似乎还没有哪个电视台拥有一条完整而且有效的意见反映渠道,关于电视台的意见,还更多的停留在墙外观众们的茶余饭后。

  前阵子那个什么《虹猫蓝兔七侠传》的停播,一度被视为大众舆论的纪念性胜利,可是后来一打听,该片的停播,完全是电视台调节播出顺序的缘故,不干“舆论”甚事。

  革命工作不分贵贱,都是给人民服务的;电视台甭管大小,都是给人民群众看的。衣食父母们提两句意见,别说没法贯彻,甚至都没法“以之为上闻”,呵呵。

  受众需求——完善意见渠道。(打在了门柱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