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平局了咋还这么闹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2: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赛没踢好,球迷很生气!

  昨天晚上,我对外公布的“说吧”投稿专用邮箱快被球迷纷至沓来的信件挤爆了。对于泰山队客场被河南队逼平(或者说是咱们泰山队逼平了对手)的批评,超乎想象。

  我们可以输不起,但还平不起吗?一场平局,咋还这么闹心呢?

  其实,看完比赛,我倒十分庆幸泰山队能够战平主场作战、场面占据优势的河南队。如果人家前锋的射术能有咱们韩鹏、大羽的十分之一那么精准,估计泰山队不是失一个球的问题了。

  一场平局,应该是皆大欢喜的结果:河南队终于打破前两场不进球的尴尬,迎来了中超第一粒进球,足以写入俱乐部的史册了;而

泰山队也拿到了一分,没有让大连人拉大分差,才3分的差距,还有的追。

  凡事都应该换个角度看问题。否则,也太累了啊!

  泰山队1:1河南队,让我欣慰的是,河南队固若金汤的城池终于失守了。你就想啊,河南队第一场中超比赛,在客场作战、一度10人迎战的情况下,北京国安竟然没能破它的门;攻击力不在泰山队之下的上海

申花,在郑州这块热土上,竟然也是无功而返。顿时,“逼平河南队易,破河南城池难”成为中超诸旅的一大心结。

  而在昨天,咱们泰山队竟然还取得了扳平比分的一个进球!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咱们泰山队的攻击力决非徒有虚名。

  最后,我送给还是有点固执的图巴一个搞笑的段子: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希望他能够认真反思这场平局,虚心面对外界的批评,从头再来!


王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