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半梦半醒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对于恋人来说,半梦半醒绝对是一种浪漫的意境。但是,对于指挥国家队的主教练来说,半梦半醒绝对是糊涂的表现。如果是偶尔糊涂,倒也罢了,但一贯糊涂,那就是不可救药了。

  输给澳大利亚,球迷和媒体都忍了,谁让“袋鼠”厉害呢,更何况朱广沪已经认识到了自己排兵布阵的失误,已经找到了国足发展的新方向。本着与人为善的原则,大家都没为难他。

  次战“中亚狼”,朱广沪上半时头脑清醒,孙继海回归右路,国足猛攻边路。面对主力缺阵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的进攻有声有色,韩鹏的进球更是早早帮助国足确立胜势。但是,到了下半时,朱广沪又“晕”了,竟然再次安排孙继海踢左后卫,而替补出场的杜威打后腰。

  战场上,马儿冲锋,骡子运粮,这是个尽人皆知的道理。非要让骡子冲锋,马儿运粮,肯定自乱阵脚。下半时,国足就是自乱阵脚,一度被对手压着打,若非王栋的个人能力出色,横梁又帮了一次忙,朱广沪恐怕又要寻找新的方向了。

  首战上半时糊涂下半时清醒,次战上半时清醒下半时糊涂。看来,让朱广沪保持90分钟的清醒很难。女足在还有100多天打

世界杯的时候,换了主帅。现在距离亚洲杯也有100多天的时间,足协有没有为男足换个主帅的魄力呢?总是这样半梦半醒地乱闯一气,栽跟头是难免的。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