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晚报:范秃儿该当预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14  新晚报

  ◆晓 依

  和飞行的太阳一样,飞行的黄蜂隐约有横扫火箭之势。

  姚明的手感和状态确实出了问题,甚至连心态也出现变化,但这并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原因。真正让火箭失去领先优势并终止连胜脚步的是防守质量的下降。火箭再次崩溃,不禁让人想起范甘迪赛前的“预言”:“我们在对付大卫·韦斯特和保罗的突破时显得很费力,还有钱德勒的篮板。保罗的突破经常会造成打三分的机会,要对付他,你得有很高的防守智商。”比赛结束再来看范甘迪的担心,我们也许该给火箭主帅打个电话:如此人才不去当预言家,真是预言界的损失!

  限制大卫·韦斯特的进攻则彻底变成了笑话:24分0次失误,这份答卷,也许比韦斯特自己所期待的还要出色。客观来看,

火箭输得有些冤,冤在知己知彼却无法获胜。而黄蜂则赢得了尊重,因为他们比火箭更渴望胜利。

  今日火箭将背靠背迎接雄鹿的挑战。不过,球迷没必要为看似疲惫的火箭担心,因为对手同样也是背靠背,而且伤病问题“比较严重”。期待火箭重新上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