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中澳差距不止一个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6:28  三秦都市报

  虽然中国国家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下半场要明显好于上半场,并在一定的时段内将澳大利亚队压制在了半场之内,但综观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全场比赛,中国国家队还是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而差距也并非是一个档次。

  本次热身赛,澳大利亚国家队虽然派出了去年世界杯时的8名主力队员,但他们真正有威胁的卡希尔和科威尔等人都没有来中国。但就是这样一套阵容,事实证明对付中国国家队已经绰绰有余。早已经过了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维杜卡在本场比赛中给中国国家队的后卫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开场后他的两脚打门拉开了澳大利亚国家队进攻的序幕。由于中国国家队的技术能力与对手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他们在随后踢得更是肆无忌惮,虽然只排出了三名后卫,但更多的时候,广大球迷还是能够注意到这三名频频轮番上前助攻。

  通过本场比赛中国国家队应该清楚的看到与

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差距,作为亚洲足球的新军,他们注定在今后的比赛中会给中国国家队制造很大的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