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晨报:萨乌丁 活着的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景正华)33岁了,萨乌丁还活跃在跳板上。相比之下,和他在奥运会上对抗过的熊倪、田亮都离开了中国跳水队。一名外国记者赛后对萨乌丁说:“你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昨天的比赛中,萨乌丁第五跳上演罕见一幕,全部7个裁判齐刷刷给他打出了满分10分。对于这个结果,萨乌丁笑着说:“我也是听到观众的欢呼才知道的,因为还有一跳,所以没有想太多。很高兴在我这个年纪还能有这样的表现。”

  萨乌丁说:“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和中国运动员较量。年轻的时候我还能赢他们,但是我现在老了。不过,我今天还是战胜了一个中国选手,我非常高兴。”

  对于会不会参加

北京奥运会的问题,萨乌丁无奈地笑了一下,说:“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现在还有一年半的时间,非常的漫长。我能不能取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还不确定,因为一年半会有很多的变化。”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