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火箭遭遇“哀兵”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5:13  三秦都市报

  今日,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尽管两队均在过去的两天里各自赢得了开赛至今的最大胜利,但双方所处的状况却截然不同,火箭希望能够将近期内的神勇表现延续下去,而步行者则更渴望自己能重回正轨。那么,火箭能否如愿以偿地取得四连胜呢?

  毫无疑问的是火箭目前状态极佳,他们赢得了最近7场比赛中的6场胜利,其中包括前日狂胜76人队50分,而姚明的复出也令火箭可以排出最强阵容。而且,通过几场比赛的适应后,这位顶级中锋已逐渐找回受伤前的状态,复出后的8场比赛中,他4次取得了“两双”的表现,而他与海耶斯的内线组合也凸显出了范甘迪所希望看到的效果,但这只不过是火箭所具备的威胁之一,麦蒂令对手无奈的进攻手段以及神出鬼没的传球已经屡试不爽,而在选择派重兵防守姚明和麦蒂之间,对手往往也是左右为难。

  与

火箭呈鲜明对比的则是
步行者
现在的境况,作为东部的老牌劲旅,步行者队一度是联盟中防守最过硬的球队之一,尽管投篮命中率不敢恭维,不过这还是足以使他们占据东部前8位中的一席,但过去的20场比赛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场噩梦,在难以置信的连输了11场后终于靠赢下老鹰得以“止血”。虽然小奥尼尔的伤愈复出多少令步行者的实力有所回升,但面对火箭令人窒息的防守以及姚明在攻防上的优势,他究竟能够发挥出几成水平还是未知数。

  无论如何,对于步行者队而言,他们已经到了季后赛的悬崖边,任何一场失利都可能最终导致他们列在八强之外。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雷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