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不败”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52  武汉晚报

  不疼不痒的0比0,换来的是不咸不淡的中超开局。我们可以说武汉队保持不败,当然反过来,也能把它说成一场也没赢。

  足球是圆的,有时得讲点运气。比如一场普通联赛伤了这么多球员,武汉队运气不好;被压着打还能捡回一分,武汉队运气不错。可两连平,却体现了汉军

  真实的状态和实力——中超赛场上,咱们想赢谁都有点够呛,谁想捏咱们一把,照样不容易。

  武汉队成绩稳定是件好事,而稳定之余,最好能不安于现状,想办法玩点惊险动作出来。美国连续剧《越狱》在国内火得一塌糊涂,因为每一集都会抖个包袱,弄得大家紧张兮兮。如果主角只管安心在美国大狱改造,保管没人看。想来球赛上座率和电视收视率道理大致差不多,安分守己远远不够。

  近些年武汉球市曾经火爆过两回,一次是冲超那阵子,一次是夺得联赛杯前后,结果慢慢又变回了老样子。今年中超在武汉揭幕,接下来又有女足

世界杯,好容易再次吊起了球迷的胃口,这回如果再错过这个村,要等下个店又不知道啥时候了。

  这当然算是对武汉队的高标准、严要求,有些强人所难。可正因为是自家球队才说这样的话,换了

申花
鲁能
或者国足,还没那个心思搭理它呢。况且鲁能、申花财大气粗,搞烦了只管砸银子,可武汉队不比他们,想要上个台阶,只有不放过每一个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