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张宇:中超有点混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31  大河报

  本报讯 中超联赛战罢3轮,整体形势在依然不太明朗的情况下出现新的变化,张宇在总结本轮的几场较量时表示:“后面的几支球队开始有点混乱了。”

  “本轮最出彩的应该是两支升班马,浙江队2∶1战胜了长春亚泰,取得中超第一场胜利。我们河南四五队也在主场逼平了上海申花,这两场比赛都很精彩。”

  “本轮最热闹的是大连的主场,这应该是很正常的一场比赛,因为陕西队提前退场闹出一点风波,这给我们提了个醒,不管队员还是教练,我们都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判罚,不能非战斗减员。”

  “本轮最大的问题,我感觉是裁判判罚引发的争议多了。山东得了两个点球,大连主场闹出客队提前离场的风波,我们同

申花的比赛
红黄牌
也不少。当然,赛场上的问题不能都推到裁判头上。”

  “辽宁战胜了金德,15支球队都有积分了。我们河南四五队少赛一轮,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两连平后我们队员的士气打出来了,打强队我们已经有了心理优势,不怕输就是我们最大的心理优势。”

  “就整体形势而言,15支球队目前都还处在初级阶段,各支球队都还存在磨合阵容、考察队员的问题,发挥得都不是很稳定,排名靠后的几支球队都急着往前赶,我们河南队不着急,我们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