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都市报》刘雄:维森特的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有些东西,只有当你失去时,才会真正体会到他的价值。

  昨日京汉一役,因为突如其来的受伤下场,维森特向荆楚球迷证实了自己对于汉军的重要性。受伤锃亮的光头,这是维森特特地为京汉之战准备的。

  第41分钟,国安后防大将张永海中场附近同维森特争顶,结果两人双双倒在场地上。不过,张永海很快就起来了,维森特则抱着左膝,一脸痛苦地继续倒在那里。

  汉军队医以及教练冯志刚很快冲了上去。一番检查和询问后,冯志刚马上冲教练席上的裴恩才做了个换人手势。维森特看样子伤得不轻!担架很快进来,将维森特直接抬到了场边。下场

  稍作治疗,维森特从担架上站了起来,并试着在地上走了走。

  “还能不能打?”裴恩才焦急地问着。“还可以,但是肯定打不了整场。”维森特的回答让老裴非常失望,他当即做出换人的决定。

  不过,老裴这一被动换人,却“技惊四座”:放着几名有过中超联赛经验的前锋不用,转而启用一名从未在联赛中上过场的小将谢志宇。

  主场作战,而且是面对强敌“御林军”,裴帅的决定颇有魄力。历险战火,从维森特下场后,在汉军城池前越烧越旺。

  有维森特时,面对国安的猛烈进攻,汉军还可以有反击的机会。特别是维森特这个高点,既可以自己倚住对手进攻,也可以摆渡,给队友创造机会。

  没有维森特,吉奥森在前面显得独木难支。更多时候,他退到中场成了一个防守的工兵。至于替换维森特上场的谢志宇,只打了26分钟,就又被替换下场了。

  少了一个维森特,汉军就似乎被抽了一条筋。这里有数据为证:有维森特时,汉军4脚射门4脚任意球;没有维森特时,则只有2脚射门,1脚任意球。

  难怪,汉军主帅裴恩才赛后说:维森特的受伤下场,打乱了我的部署。伤情中场休息时,一辆救护车将维森特直接送到

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目前初步看来,维森特受伤的左膝没有大恙。不过,汉军教练还是不敢大意。毕竟,汉军还有着保级的重任、主帅裴恩才还有着俱乐部为其制定的拿分指标。所以,只有当今天维森特的检查结果正式出来后,大家悬着的那颗心才有可能完全落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