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中国足球就是输红了眼的赌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52  武汉晚报

  朱广沪觉得自己该叫猪八戒了,“不输0:2以上就算满意”这句话就是面镜子,照得他里外不是人。领导有意见,觉得这位同志不敢挑担子,球迷不开心,好歹也是堂堂国家队主帅,仗还没打居然先成了软骨头。

  其实朱广沪也想意气风发的。可看看3月热身赛澳大利亚队传来的名单,20名球员里海外兵团占了18人,不掺半点水分的重装上阵。所以尽管足协一个劲打气,“这个世界谁怕谁?召回欧洲兵马,咱也是世界前30强的队伍!”朱广沪还是决定先为自己留条退路,表示只要不出现0:2以上的比分,相信球迷就能够满意。

  从

世界杯澳大利亚3:1灭
日本队
的表现看,国足完成朱广沪定下的目标并不容易。可谁让女足那边已经焦头烂额,足协只有指望男足救火。谁让足协天天把奥运进四强挂嘴边,吊起了大家胃口?要怪,就怪这个季节,已经不让人说实话了吧。

  眼下的

中国足球就是输红了眼的赌鬼,越输越穷,越穷越着急翻本。这节骨眼上,什么“牌桌有风险,下注请谨慎”的金玉良言,统统都是不安好心。朱广沪说,眼下打得太好会暴露实力,可大家都不信——有本钱,你倒是先拿出来亮亮啊?而我也奇怪,朱广沪该是个明白人,明知道没前途,何苦还在牌桌上眷恋不去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