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深足遭遇多事之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24  深圳晚报

      李虹挺身而出是否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不得而知;她的个性和能力会在“承包”一事中起到怎样的作用,也不得而知;深圳足球会在“承包”制下产生怎样的变化,还是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知道的是:李虹是一个勇敢的女性;深圳足球不是人见人捏的“软柿子”。

      足够了。处多事之秋,勇敢是一种可贵的品质;逢艰难窘境,越是要站得直活出尊敬。这样,结果已经变成次要的事情—即使深圳足球这个赛季触礁翻船,又有谁会去指责那一群用尽自己力气和智慧,与顽劣江水搏击到最后一刻的水手?

      已经有许多种说法胡乱地掷向了李虹,他们的目的或者也是出于对深圳足球的一腔热血。然而,当深圳足球即将被“一切以市场价值为考量标准”的商人抛弃的时候,语言已经显得格外的软弱和渺小。试问,当你的眉毛被火燎之际,你还有心思叉着腰说长道短吗?

      何况李虹并非轻率草莽之人。在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中,我们可以看出,她的许多思路和做法吻合职业化的运作规律。任何情况下都是这样,只有当一个阳光的、健康的、职业的、坚忍不拔的团队当家作主了,才是一项事业真正的福音。

      至于悠悠众口,我们没有封锁的权力。以一人之力,延明朝72年国运的张居正说了,“惟求诸理之至当,心岂必于人尽知,凡事当守便宜,谋定而后发,亦不必汲汲求解于群议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