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商时报》张颖:换个思路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16  工商时报

  不到20岁的丁俊晖让斯诺克这项基本只风靡于英国、爱尔兰、苏格兰的运动在中国掀起了热潮。而今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公司主导运作模式使得该运动在中国成功商业化成为可能。据承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伟介绍,市场招商工作正在顺利进行,2月份将有第一批赞助商出炉,星牌依然名列其中。

  比起世界杯等商业模式成熟的赛事来说,斯诺克可能是个冷门。但既然是冷门,就有可能“爆冷门”。其中的商业机会应引起企业的关注。

  据悉,中国

网球公开赛的
钻石
赞助商170万美元,白金赞助商120万美元。
皇马
中国行的冠名是100万美元,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赞助价位虽然还没有透露,但有专业人士认为,数额可以与该两项赛事参照。康伟介绍,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招募主要赞助商3-4位,冠名赞助商1位,官方合作伙伴5-8位。业内人士指出,斯诺克健康绅士的品牌形象对于有这种品牌战略考虑的企业来说,是有充分吸引力的。(张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