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曼联的明天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20  深圳特区报

  凭借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曼联幸运地迎来了本赛季的第23场联赛胜利。即使是红魔最鼎盛的1999年,三冠王也不过在英超中赢了22场。现在,所有人都在讨论曼联夺冠路上的好运气,忠实的拥趸都在期待着红魔梦回九九。毋庸置疑,这是自1999年后最出色的一支曼联队,重现三冠王的伟业也绝非遥不可及。真正让人担忧的是,梦回九九之后,曼联的明天在哪里?

  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内维尔三位元老保持着最佳状态,C·罗纳尔多和鲁尼经过几年的锻炼成长了起来,完美的新老搭配让曼联在本赛季爆发出了最大的战斗力,也是球队重新崛起的决定性因素。良好的局面可以归功于老帅弗爵爷数年前就开始的苦心筹划,却绝对与俱乐部如今的老板格雷泽无关。事实上自从美国大亨成为曼联的新老板后,红魔这两年抠门的做派几乎就没有一点豪门应当有的样子,更不用说像皇马、切尔西那样成打成打批发球星的豪爽。在格雷泽的指挥下,曼联近年来唯一的一笔大买卖就是用1800万英镑买下卡里克,而这还必须是在甩卖范尼获得现金的前提下。冬季转会市场,炒作了两个月,被称为弗格森最想得到的哈格里夫斯,最终也因为几百万欧元的差价被放弃。

  在

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吉格斯留下了一个里程碑的数字,代表
曼联
出赛700场。但这个伟大纪录同时也说明,飞翔的左翼已经快到了降落的时候。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你总不能指望34岁的吉格斯,33岁的斯科尔斯永远不老吧。到时候,曼联要用什么去对抗利物浦的美元和切尔西的卢布攻势?让中国球迷稍稍欣慰的是,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董方卓还真有希望成为曼联未来的正印前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