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体育报》:谁能为银河战舰掌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2:37  扬子体育报

  看起来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选择卡佩罗这种奉行“胡萝卜加大棒”政策的教练是不适合皇马的,将近一年下来,大棒很多,胡萝卜没了。以前皇马球迷都会说卡佩罗的球“让牛看了都会打瞌睡”,现在升级版卡佩罗的比赛简直能让牛气出疯牛病来。

  卡尔德隆为了节省那天价的违约金,决定赛季后再撵卡佩罗走人。现在卡尔德隆决定先把几个候选人叫在一起开个竞选大会,大家都来发表下自己的施政纲领,谁好就用谁。

  首先发言的是安切洛蒂。他已经是贝鲁斯科尼手下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了,但显然不少人都不愿意看他继续破这个纪录。于是安胖说:“皇马现在对于劳尔的问题是争论不休啊,有人说废了他,有人说让他继续打主力。俗话说攘外必先安内,内部问题不解决怎么出去比赛呢?我要是当了主教练肯定会首先稳固劳尔的位置,因为他是队长啊!我就喜欢用队长用到38岁,尤其是忠心的。但你们买的伊瓜因啊加戈啊什么的我就不用了,‘年轻化’你们喊,老人我用。噢,对了,你们不是一直想要卡卡吗?我还能把他带来。”(卡卡小声说:“我和你很熟啊?”)

  接着发言的是穆里尼奥,他本赛季一度传出与阿布不合,但他又很怀念大手大脚花钱的日子。于是他向卡尔德隆弱弱地问了一句:“你们钱多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穆里尼奥心满意足地悠然说道:“我想继续巨星政策,阿德、杰拉德、兰帕德,统统拿来,还有巴萨的普约尔,他要跟我谈什么狗屁忠诚就再给他加500万。”兴致勃勃的葡萄牙人又意犹未尽地开始了评论:“里杰卡尔德没什么本事,拉莫斯是撞大运,弗洛雷斯就是在吃老本……”好在卡尔德隆打断了他的话。

  贝尼特斯作为西班牙的杰出教练代表,也是热门人选之一。他说:“我觉得西班牙的足球风格是最好的,所以我把阿隆索和路易斯·加西亚带到了

利物浦,效果你们也看到了。如果我当了
皇马
的主教练,我一定会重用西班牙的球员,打造巴伦西亚一样的‘半只西班牙队’是我的目标。还有,我的导师是你们的老桑切斯,我的教练生涯最早也是在皇马青年队开始的,所以我对皇马很有感情,反正当初那个嘲笑我防守理论的耶罗已经退役了。”

  接下来的这位德高望重,就是大名鼎鼎的博斯克。老人家只说了一句话:“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所以弗洛伦蒂诺的对手就是我的亲密战友。”

  最后一位貌不惊人,赫塔菲的主教练德国人舒斯特尔。他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在座的诸位,然后抛了个媚眼给卡尔德隆:“我年轻热情有个性,而且还熟悉

西甲,听说皇马董事会有43%的人都支持我,我是相当想来啊,但您得先搞定托雷斯(赫塔菲主席)。” 文/屈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