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调:夺冠路上有风有雨 联赛冠军还鲁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5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昨天一大早,鲁能俱乐部全队上下,从老总到教练到队员全都去爬泰山了。这好像是俱乐部的惯例了,就像周一早上的例会,每个赛季开赛之前都会严格执行。教练队员全都轻装上阵,就是工作人员苦了点,背着重重的贡品,为的就是求个好运势。

  听说这不叫迷信,这叫传统!

  天公不算作美,一直下着雨,还不小哩。台阶湿滑,难以攀登,但是全体人员依然顺利登顶,而且雨中登泰山的兴致还很高,充满了欢乐。两名新外援一同前往,不仅饱览了咱中国的大好河山,还体验了一把登泰山而小天下之乐。

  突然间,我想起了本赛季的鲁能

泰山。本赛季我们的形势不也是如此吗?困难重重,充满挑战,但是最终还是会登顶的!

  个人以为,本赛季的上海、大连、甚至北京最多就是个充满威胁的对手,就是个赛季中的挑战。最多算个添乱的,搅局的,今年的联赛冠军应该还是山东鲁能的。

  去年,鲁能泰山用一骑绝尘来形容丝毫不为过,连续的胜利把对手甩在身后,领先第二名上海

申花若干分,提前六轮加冕。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为夺冠后还有那么多比赛,该怎么打而头疼的球队。看着那么一大帮人抢第二名,这是一种多么幸福的无奈呢!当年的独孤求败不过如此吧。

  不过分析一下,这个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们去年只是两线作战,能够专心致志的争取双冠王。看看大连,再看看上海,一个一个累得都快要吸氧了还怎么全力以赴。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经历过有亚冠赛事的赛季,那种无限荣耀伴随着长途疲劳让我们不能忘记。同样,我们也经历过没有亚冠的赛季,那种眼红失落伴随着中超实惠让我们志得双冠。

  新赛季来了,我们用自己的实力再次轮回到可以代表中国征战亚洲赛场的时候了。我只是想提醒山东鲁能,联赛为本,千万别为了亚洲逞能葬送国内老大的资格。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目前我们自己的实力,要想在亚洲赛场上展露头角,那得保证每年都能达到入场券,年复一年的冲击,不断地积累。而这个入场券就是联赛冠军。

  再睡两觉,比赛就要开打了。今年的冠军将以什么样的姿态起航呢?我们迫不及待。(走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