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请给新申花多点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再过两天,合并后的新申花就要正式亮相了。

  不管事实上的1加1是否能够大于等于二,至少在谈起合并后的新申花时,几乎每个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两个字:冠军。这实在不是一个什么好的苗头。

  志存高远当然是好事,但问题是,外界在热看新申花的同时,能够给吉梅内斯和他的这支没有完全磨合好的申花战车足够的耐心吗?

  不可否认,合并之后的新申花在实力上确实上了一个台阶,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队已经到了见谁灭谁的地步。因为磨合时间不足,队员在场上的默契自然不够;因为训练强度过大,不少队员出现了伤病,战斗力自然会下降;因为内部一些关系没有理顺,球队的运转还远没到顺畅的地步。

  因为

申花是传统强队,因为新申花吸收了联城队的精华,可以肯定的是,外界给申花今年的定位肯定会在赢球而且要赢得漂亮上面。一旦申花队在本周末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开局不利,一旦申花队在下周的亚冠联赛中表现欠佳,可以想见的是,对吉梅内斯和申花的质疑声音会不绝于耳,因为在一个很高的心理定位上,你很难容许申花背离你的预期。

  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比赛只是这场大战役中的一次小战斗。一个最好的例子就是,去年

鲁能输给联城队的1比5,并没有妨碍他们最终成就双冠王的辉煌。申花肯定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申花说不定也会有输球的时候,但是只要他们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只要他们能够让人看到希望,多点耐心只会更能帮助球队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