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公鸡会下蛋?足协太有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5:20  深圳特区报

  等不到正月十五,四岁的中超就要风风火火地上路了。

  和往年一样,还是“裸奔”;和往年不一样,“裸”习惯了,也就不觉着寒碜。和往年一样,照样是总结表彰、老总峰会,垫场戏搞得热热闹闹;和往年不一样,这回足协铁了心要抓上座率,据说谁的主场看球人少就扣谁的银子。

  足协从来不缺创意,中超每年都有新花样,握着足协领导的手,全国人民会异口同声地说:“你太有才了。”

  赵本山家的公鸡会下蛋,足协显然从中受到了启发:为了将观众拉回球场,赛区上座人数低于5000和10000人的要给予相应罚款。大家一起忽悠呗,忽悠着忽悠着,或许公鸡真就下了蛋,或许大伙真就重新对中超来了劲?

  该操心的事太多,真难为了足协的官员。当年风风光光的甲A走到了今天的地步,不知道究竟该埋怨谁。从摘牌到YOYO,从只升不降到抽扑克牌定输赢,口号喊了一大堆,主意想了一箩筐,直到把甲A变成了中超,把母鸡变成了公鸡。

  公鸡会不会下蛋,中超会不会招回球迷—想想都是一样充满乐观主义精神的问题。足协的举措尤其具有创造力,反正我说过了公鸡就是要下蛋,下得了下不了那就是你的事。

  元宵佳节将至,该干的事很多,要和家人团聚,要和朋友联欢,不知道还有没有痴心的人们,猛然想起发誓要让公鸡下蛋的中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