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报》:中超怎么唱回歌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17  中国足球报

  谢 安

  把中国球员比喻成“超男”,是个比较贴切的说法,这不但是因为他们踢的是超级联赛,又是男生,还因为,中国球员在联赛的球场上踢球,就如同歌手在舞台上唱歌一样,一定要真唱,用力唱,还要讲究唱功,先做到这些,再求观众买你的账。

  与2005赛季相比,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观众上座率出现小幅回升,平均每场1.06万观众,比前年的1.03万增长了3%。但与此同时,各赛区的观众人数仍存在较大反差,山东鲁能主场场均观众达到3.07万,天津泰达、西安浐灞两队主场场均观众分别为1.81万和1.73万,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武汉光谷、深圳金威等队主场场均观众都超过1万,长春、辽宁、大连、青岛、重庆赛区场均观众在0.5万至1万之间,而上海联城中邦队主场赛区、沈阳金德队主场赛区的场均观众数只有不到0.3万人。

  这个数据说明两个现象:第一,中超联赛的上座率是有进步的;第二,这个进步是不均衡的。换句话说,对于这些超男歌手的表演,有些地方的观众是买账的,有些地方的观众并不感冒。

  2007赛季的中超就要在平静揭幕了。各地的歌手们,好好琢磨一下怎么用你的歌声把你的歌迷唱回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