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报》:踢不好又没的说 挺没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07  中国足球报

  何北

  如果有人不理你,不跟你玩,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还觉得有劲吗?你肯定觉得特没劲,特没意思。

  今年的联赛,往大里说,今年的中国足球,跟媒体就是这么回子事。其实这种特没劲的状况已经存在了相当一段时间。大家回头想想,这一二年中国足球的事不比以前少,但真正与媒体较上劲打起来的却没有一件。更遑论弄到法庭,开到上级主管单位,把“带头闹事”的调离、开除、冷冻……

  说实话,这几年足球的假新闻也不少,更有一些以前媒体不敢碰的“猛料”被“披露”,但都被陷于“自说自话”的境地,“一风而起,随风而散”。连通常的“通报批评”也鲜见。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进步,退一步说,也是一种策略,一种比较好,比较实用的策略。你说你的,我干我的。你炒你的,我不续火,你还能炒多长时间?

  

中国足球早已经不是弱势群体。弱有弱的活法。前些年不是这样,不认为自己弱,梗着脖子与媒体、与舆论硬扛,动不动就“杀无赦,斩立决”,闹得民怨沸腾,天天“新闻”,天天掐架。媒体乐得跟你逗。你累了,歇一会儿,媒体抽冷子用小棍儿捅你一下,立码就招急眼,蹦起来跟媒体玩命,媒体这个高兴呀!太好玩儿了!你成什么了?

  现在媒体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一些主逗人员也先后去说

相声,去主持娱乐节目,去开自己的博客,找别的地方逗去了。

  中国足球缺了这块,也挺没劲的。因为你踢得了也就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