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oop:给宏远老总的一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3:13  广东宏远球迷论坛

  给海哥的一封公开信

  海哥:

  你还是以前被宏远球迷称道的海哥们?我很怀疑,也很迷惑。往日俱乐部进取奋进,摈弃了一些国内篮球的传统陋习,采取的很多新措施都开CBA联盟前所未有之先风,宏远先行一步的职业化市场化也广为球迷称道。

  可是三连冠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成就了王朝的宏远开始有了迟暮之气,重拾国内传统陋习,用一个刚退役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菜鸟替换了球队的功勋教练,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说的职业化俱乐部所为吗?号称要打造百年豪门的雄心壮志那里去了?

  宏远有5个国手,而且他们都非常年轻,都处于当打的黄金年龄,他们还有进步空间,需要的是一个高水平的教练,而不是一个菜鸟教练,菜鸟教练是不可能给他们带来任何提高的。

  培养一个菜鸟教练至少需要三四年,在这段时间里宏远国手球员的竞技水平很可能不进则退,白白被浪费了几年大好光阴,等李群成材时,他们基本都三十岁,接近退役了,况且李群能否成材还是未知之数呢。海哥你自问一下你的决策是否合理,是否符合一个职业俱乐部所为。

  我不反对俱乐部培养李群,但他应该从助理教练做起,或出去进修2年先。而不是象现在般,不到一个赛季,就让他把球队糟蹋的不成样子。现在球队连训练质量都保证不了,比赛中没战术,没配合,球员只会凭个人能力打球,渐渐地连引以为傲的防守也废了......球迷们痛心啊......2年,3年后,宏远会成为什么样子?你还要继续信任李群吗?

  海哥,球迷的耐心是有限的,如果你继续硬着心用李群来恶心我们,我们只有选择暂时伤心地离开.....回来的时候,宏远已是物是人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