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报》艾禾:整风 不如回家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30  中国足球报

  刚夸过男足的神经比女足坚强,话音还没落地,男足就跟着出事了,想必还是奥运的压力给压成这样的。

  打架以及打架之后

  艾 禾

  应该说,国奥队在欧洲拉练的成绩比国家队此前的拉练成绩要好一些,但近几场比赛国奥队所表现出的“暴力”倾向却十分令人担忧。担心他们的神经也像女足那样变得不再坚强。

  先说打架这件事,踢不过人家,也打不过人家,实在是丢人,十分地丢人。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是一支什么队?英冠联赛的球队,相当于国内的中甲球队,跟国奥队打比赛的还是该队的预备队。而我们是一支国字号球队,不管因为什么事打起架来,我们都不光采。

  话又说回来,既然动手了,就不能打成这个怂样啊。打都打了,错都错了,还被打成粉碎性骨折,说起来都没人同情。难怪杜伊表示“失望,很失望,非常失望”。想必杜伊的这个失望,既有对国奥队输球又输人的失望,还有对打不过对方的失望。

  我想,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之所以这么嚣张,一方面是仗着主场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对足球小国的蔑视。国奥队、国字号又怎么样,别看我们是英冠的预备队,照样不把你放在眼里。如果对手换成欧洲的某支球队,想必女王公园的巡游者们肯定不会这么粗暴地对待。

  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的队员,当你决定不怂的时候,你不能吃亏啊。被打成脑震荡、粉碎性骨折,比打架这件事更让人觉得难过。

  接着再说打架之后的事。上周,刚夸过男足的神经比女足坚强,话音还没落地,男足就跟着出事了,想必还是奥运的压力给压成这样的。

  女足的整风被说成整疯,国奥男足还没整就跟着疯了,据说回来等着他们的依然是整风。女足的整风很不成功,为什么国奥男足还要跟着整?难道真的想把这两支球队都整疯了?还是那句话,没有哪个中国的足球迷或体育迷指着

中国足球队在金牌榜或奖牌榜上添砖加瓦,那自己还跟自己较什么劲呢?把这个问题认识到,把压力卸下来,其他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

  整风,不如回家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