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邱季:这一刻 刘翔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他夸张地扑到防护垫上,兴奋地猛拍厚厚的防护垫,嘴里大声喊叫着,脸上一片狂喜。

  他捧起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鲜花,看都没看就使劲甩给了旁边的观众。

  和出发前的平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跑过终点的刘翔,卸下包袱,痛快淋漓地庆贺了一把。

  刘翔身上的压力是巨大的,特拉梅尔、杜库雷等高手尚未摆平,又横空出世罗伯斯这位20岁天才,斯图加特败下阵来后,非议开始增多,但刘在预赛和决赛出发前却更显得冷静从容,预赛时竟然去鼓掌应和旁边跳远选手的节奏,决赛前大会介绍时,刘翔还在光着膀子换衣服,但这冷静外表隐藏着的却是火山喷发般浓烈的取胜欲望。

  在险胜罗伯斯后,所有的矜持和从容都被打破,刘翔成了场上最“疯狂”的人,虽然没来得及去看成绩,但在冲线一瞬间他知道自己赢了。刘先是很夸张地纵身扑到防护垫上,而后兴奋地猛拍厚厚的防护垫,嘴里大声喊叫着,似乎要出尽心中的闷气,他脸上的表情也早从出发前的冷静变成了狂喜。

  罗伯斯一脸黯淡地看着刘翔,“中国飞人”没有忘记这位强敌,意气风发的刘翔非常有力地拥抱了罗伯斯一下,脸上带着胜利者的豪迈之气,当然嘴里说着还是彼此祝贺的套话。而后他捧起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鲜花,看都没看就使劲甩给了旁边观战的体育迷们。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