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小贝以及刘德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54  燕赵都市报

  小贝又上场了,上场就有进球,而且是他的招牌方式。看得出不是很情愿,但卡佩罗还是鼓起掌来。他都满意了,当然没有人不满意。这位意大利老男人可能有些后悔,他在过去的一两个月里反应有些过激了。山不转水转,根正苗红一孩子,为啥要把别人堵死了呢?其实做出封杀动作之前,卡佩罗应该请教一下弗格森。在离开曼联前的那段时间,弗格森就这样干过,但最终也没有成功。

  小贝倒像很平常,平常得像从来没有被封杀过。喊他上看台他就上看台,喊他上场我就尽心尽力,他在享受作为银河舰队一员的最后荣耀。至于“这个进球扇了卡佩罗一耳光”,那可是你们媒体说的。到底像不像一个职业球员,一个进球就能说明一切了。

  虽然关于小贝的消息太多了,花的麻的正面的负面的,铺天盖地。但你仔细分辨一下,小贝还真不是个搅事的人。有钱有型又有身体,除了踢球,一天就围着家庭转,有浪费帅哥指标之嫌。你看别人肥罗,外形越来越看不下去,但屈指一数,女朋友加一块,够一个11人首发加一个完整替补阵容了。

  小贝是帅,得到的关注度当然大。但如果没有辣妹,他不会经常出现在娱乐版上。辣妹倒真的是搭车涨价,你上一次听她唱歌都不知是猴年马月了。这小娘子真的是命好,论漂亮,她排名相当靠后,但别人就嫁了个万人迷好老公,你气也没用。和辣妹在一起的时候,小贝可能才像个时尚奢华之徒。但在德国

世界杯上拼到发吐,才是小贝的标准状态。

  可能香港那帮明星也不招你喜欢。他们也是够闹的了,各种新闻、绯闻不断。不过你单看看刘德华、梁朝伟、任达华、郭富城这些一线男星的身材,都奔四、奔五的人了,还是那么精干精神。你再找找和他们同年龄段的大陆男星,身材没走样的有多少?光是绯闻能造就明星吗?你拉倒吧。

  小贝之所以成为小贝,刘德华之所以成为刘德华,如果你只看到花花草草,那就错大了。特别是时下有些只会瞎闹的人要注意,自己没有硬东西,别出来丢人现眼。

  □周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