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变了味的“拿来主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04  新京报

  拿肉麻当有趣

  有摄影师高调叫卖当年的艺体女皇钟玲的一组“床上照”,画中人为钟玲及其男友。对此钟玲与画中男子都没有正面回应,但网络上关于这一组“情趣”照片倒是流传甚广。不管钟玲本人如何应对该事,但这组照片本身确实是应了“拿肉麻当有趣”这句话。

  拿绯闻当爱情

  王励勤与小燕子赵薇传出“爱情故事”,站出来否认的却是刘国梁,还拉上一位上海妹妹站出来“指认”自己才是王的女友。直通萨格勒布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在此之前王帅哥的好消息不算太多,不知道这不知是绯闻还是爱情的新闻,会不会影响王励勤的世锦赛之行。

  拿支持当武器

  兰迪斯的兴奋剂听证会又推迟了,这位上届

环法冠军自掉进兴奋剂丑闻中之后,就一直在为自己的清白挖空心思。目前兰迪斯基金正式运作,他说要用这些来自支持者的资金,为自己打赢官司。结局如何未知,但兰迪斯确实失约本届环法了。

  拿暴力当勇敢

  奥·尼尔·贝尔,世界拳坛一位新的重量级拳王。本周在训练中因对陪练不满,竟然用一把短斧的斧柄狂击陪练,引来牢狱之灾。这里不是“搏击会”,你也不是“皮帅哥”,下了

拳击台,打人是犯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