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体育:文体界的老实恋情--王励勤赵薇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贾志刚

  这年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譬如,赵薇跟王励勤传出了绯闻,还有照片为证。

  “王励勤要出书了?”这是第一反应,这年头,不是大家都用这样的办法来卖书吗?可是,不像,王励勤像出书的人吗?

  记得当初蔡振华说过“王励勤的脑子不好使”,这样的评价是没有道理的,能成为全世界最好的乒乓球选手,脑子不好使是不可能的。当然,与刘国梁相比,王励勤或许没有那么灵光。这不怪王励勤,按照农村的说法,人家王励勤长个的时候,刘国梁长心眼去了。但是,心眼有心眼的好处,个头有个头的好处,人家赵薇就没看上刘国梁呢?

  王励勤是真老实,早年日本娃娃福原爱说她最喜欢王励勤哥哥,按着普通上海男人的想法,日本美眉投怀送抱了,还不赶紧投桃报李,趁热打铁?可是人家王励勤说了:嗨,她太小了。不知是说人家个头小还是岁数小。两个字,实在。

  总之,王励勤是个实在人,说出话来冒憨气,靠闹绯闻卖书的可能性不大。

  那么,赵薇要出新电影了?不像,赵薇有这心眼吗?

  当今中国的女艺人们是很大胆的,也是很富于献身精神的,譬如张钰。那张钰是没有办法了,想出一个卖黄色光碟的办法来。真正有办法有头脑的,人家都是有高招的。

  譬如巩俐姐,人家大大方方拉了一个老外到天安门广场一站,摆好POSE,看大家纷纷掏相机,五、四、三、二、一、开始。人家就抱上了,啃上了。第二天网络上到处都是照片,于是,人们又纷纷想起巩俐姐来,紧接着,巩俐姐的新电影上市了。

  赵薇的同学章子怡更绝,尽管英语还不太灵光,还是勇敢地到了美国去看NBA,也找了一个老外,也是抱啊啃的,十五分钟之后,美联社的图片就发到全世界了。绝啊,美联社啊,世界第一大社啊。之后全中国人民开始讨论那个老外究竟是谁,讨论了半天,还是没弄明白。我估摸着,章子怡也未必知道那人是谁。

  赵薇的“同戏”林心如也很实用啊,人家知道自己的国际知名度不够,找老外也白找,于是不费那瞎功夫,直接找了个导演做老公,还是著名的唐季礼,知道不?这下好了,今后想演什么就演什么。

  再来看看我们的小燕子吧,自从演小燕子出名之后,就没干过一件漂亮事。先后找了几个名门子弟做男朋友,最后都被人家甩了,自己还伤心得要命;闹了几个新闻都是挨骂的,不是被人状告打人,就是身穿日本军服照相的。出名的年头不短了,还没成功策划过一桩拿得出手的绯闻。说她眼大无神也好,说她单纯直接也好,总之,没啥技术含量。

  不管怎么样,赵薇是一实在人,在娱乐圈子里没混好的,多半是因为太实在。

  实在人遇上实在人了,就像土豆遇上了地瓜,大家都是土生土长的,自然多了几分亲近,想来这就是两人一见钟情的原因。

  与巩俐章子怡姐妹俩的矫情异国恋不一样,她们是假的,人家赵薇是真的;与林心如目的性十足的婚姻不一样,人家这是纯粹的。

  因此,赵薇与王励勤的这档子事不应该归入绯闻,这就是恋情,老实人和老实人之间的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