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国奥处在风口浪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正如当事人郜林事后所说,“我感到非常后悔”,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群殴,使得国奥队处在了风口浪尖上。

  媒体:批评为主

  其实,将群殴说成国奥队“挨打”更贴切一些,陈涛、王大雷、郑涛均被打伤,郑涛的伤势还比较严重。但是,媒体并没有采取同情弱者的态度,批评的声音成为外界评价此事的主流声音。

  红牌、飞铲、冲突,直至群殴,这些刺眼的词始终伴随着国奥队这次欧洲拉练。这也是国奥队饱受批评的主要原因。有媒体还对杜伊科维奇将球队拉到球风剽悍的英国打热身赛进行了质疑。

  家人:电话询问

  孩子挨打,最着急的就是家长了。得知热身赛变成群殴事件后,国奥队员的家长在震惊之余,都非常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

  “大部分队员都接到了家人的电话,最着急的肯定是郑涛的家人,孩子在国外被人打伤,换了谁都会着急难过的。”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专家:难作评判

  一场普通的热身赛,竟然演变成“群殴赛”,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又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

  作为国内知名裁判,陆俊就此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陆俊表示,由于未能看到比赛,所以无法评价主裁判的表现,“这场比赛不存在赛事组织机构,所以很难有人对有关球员作出处罚。”(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