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日报》:中国国奥是个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47  哈尔滨日报

  2月7日,中国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的比赛中再次出现打斗事件。这一消息传到国内后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反响,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对于国奥队在比赛中表现进行批评,作为现场目睹冲突全过程的记者之一,我觉得在这次事件过程中中国国奥完全是个受害者。首先在本次事件中,国奥球员如果是有准备要打斗的话,我们的球员就不会被对方殴打成这样,在上一场与切尔西比赛结束后,国奥召开了内部会议强调了纪律问题,在这场比赛之前领队李晓光发出“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指令,如果谁违反了将被开除出队。

  在这场比赛中,国奥队员在场上显得放不开手脚,相比之下皇家园林巡游者这支球队在英冠联赛中名声本来就不是很好。在今天比赛一开始对方球员屡屡有小动作甚至有身体接触,由于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当地的裁判,对于巡游者队球员的小动作视而不见,对方8号球员多次对李微进行侵犯,甚至在身后直接将李微推倒,在这种情况下裁判居然没有做出判罚。主帅杜伊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主动将李微换下场换上陈涛,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在场上的举动依然十分粗野。

  此后郜林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对方球员下黑脚,郜林躲闪之后有推搡动作,正是因为这个动作对方球员将郜林抱起来并重重的往地上摔,见到这样的举动后国奥球员冲入场内,但国奥球员冲入场内的目的不是打架,而是想把郜林保护起来。陈涛和王大雷都是在劝架的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暗算,甚至包括对方预备队的主教练都冲入场内殴打我们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指责队员说他们“出去丢人”是不正确的。没有看到比赛过程的人发表评论,甚至大骂国奥队员,我觉得这是凭空想象出来的,这样认为对国奥队是不公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