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群殴是不良表现的总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18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群殴是不良表现的总爆发
《新民晚报》:群殴是不良表现的总爆发

  也许杜伊科维奇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一天前还苦口婆心地劝诫队员要保持心态,避免出现球场暴力,一天后国奥小将就将冲突直接升级到了群殴。对于出现这样血腥的打斗场景,杜伊在震惊之余也对国奥球员的表现表示了极大的不解,“我非常非常失望,作为国字号的球员,绝对不该出现这样的状况”。

  国奥本场热身赛的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是一支英冠球队,队中球员大多人高马大,并且有许多球员都在30岁以上。对于冲突的原因,国奥将士都将矛头对准了对方。认为对方“比赛中不断口出脏话,言语挑衅,小动作不断”。不过,在杜伊看来,这些都不应该成为群殴的借口。“其实重要的不是谁先动手,重要的是出现了这种行为,我觉得这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

  在上一场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国奥队就险些和对方发生冲突。赛后,杜伊一再重申,不论在场上发生怎样的事情,出现打斗都是没有道理的。“对手动作大,我们应该用进球的方式来回击对手,而不是斗殴。我们来这里是进行比赛和锻炼,而不是来打架的,出现这样的局面,我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回顾国奥本次欧洲拉练,一个无法回避的现象是,国奥队员在好几场比赛中因危险动作领到红牌,几次险些和对方发生冲突。昨晚的这次群殴,正是这种不良表现的一次总爆发。欧战成绩不佳,加上目前30人要淘汰10人的激烈竞争显然使得这些年轻人心态严重失衡。2008奥运会在即,国奥小将寄托了国人太多的希望,但如果以这样的心态,奥运四强梦或许永远只是空中楼阁。

  本报记者徐东海

  国奥小将受伤下场本版图片TP

  英国警方介入球场群殴事件的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