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七贤:领队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6: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们都知道,年关将近,是事故频发阶段,是治安形势最严峻的阶段,好人容易麻痹大意,坏人想抓紧时间做几票,但料想不到的是,这也是中国足球火气最旺危险最大的阶段。

  “向柳海龙学几招,以后遇到英国流氓给他们点颜色,让他们尝尝咱中国人的厉害”。一个球迷在网上向国奥队支招,众球迷轰然叫好。但他们可能没想过,柳海龙的中国散打对鬼佬的西洋拳击,划的道儿是散打规则。女皇公园球场里进行的,却是街头泼皮大混战,规则听谁的?就算你狠,把鬼佬打得脸上开酱油铺,像武松打镇关西似的,又会怎样?在国内打,一场外交大风波;国外打,进局子里凉快去。

  打人是不对的,幼儿园的阿姨都这样教诲孩子。踢人是不对的,国外上路子的球员都知道这个规矩,马特拉齐说下流话,齐达内的回答是顶,而不是踢。但咱们球员很多人不讲这禁忌,拳脚嘴并用,是不讲道理派。不讲道理派对付切尔西小屁孩没问题,对付匪气十足的大鬼佬不顶用。

  在搞清楚到底是谁先动的手之前,必须搞清楚是谁先动的嘴,这有点费劲;搞清楚了是谁先动的嘴和手之前,又必须搞清楚是谁先动的脚,这并不复杂。国奥队员踢法简单直接,善用飞铲,打切尔西二队时弄成那样,杜伊已经很生气了。这不能全怪球员,他们在外面拉练了四五十天,练得很苦,吃得很差,每天有肉都不能保证,大家都像关在笼子里的猛兽,眼睛熬得差不多眨绿光了,都盼着早点回家过年。这个时候我们要问:领队哪去了?要知道,

中国足球的传统是,领队的权比主教练大,既是司令,也是政委,最喜欢开会,可最需要他们灭火的时候,需要开会的时候,他们干嘛去了?

  朱广沪在苏州打谷场上赢了场球,说话的声调都有点颤了,真搞不懂他为什么这么想赢这种并无实际意义的球;国奥队在法国在英国也一样,想赢球想得上火了,中方教练领队们先上的火,然后是队员们跟着上火。一上火就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娄子越捅越大。赢球,赢这样的球,有这么重要吗?当队员们这样纳闷的时候,领队又干嘛去了? 七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