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何辉:刻不容缓之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29  南方都市报

  何辉专栏

  大家听我们这行业的人在足球直播中说话相信也不少,但对整体足球比赛在电视的发展可能没多大机会了解。坦白说,近年足球的直播非常频繁,足球的受关注度有识之士都知道二千年后是非常强劲的,但到零六世界杯前后,在资讯年代由于大家不停看世界最顶级赛事,所以会有点饱和的感觉,这其实并不表示大家不喜欢看好的足球比赛,只不过大家会更懂去选择。

  而在一些有特别赛事的情况下,电视台所有领导都非常具市场意识,举一例子:亚运期间男单羽毛球决赛林丹对陶菲克当时与欧洲足球直播撞期,但为国家队球员打气及这场世界顶级巅峰对决其实会比每周都看的足球联赛更受关注,结果证明体育频道的领导准确带领着我们前行。对于自己而言有幸评述这类超顶级比赛也会是毕生难忘的事情。

  零六年已经过去,足球或许仍是大家乐于关注的事物,但在零六转入零七年的阶段可能更多人会关注在投资市场上的事物,近来听到越来越多人讨论基金。我首先要介绍自己过往是中国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房地产测量师梁振英的下属,而过去亦很长时间关注金融上的事物,我在新加坡ESPN时已习惯了晚上不易入睡,当时通宵看的不是

高尔夫美巡赛的直播就是金融全球性电视台CNBC的节目,所以每当人问我最佩服的节目主持人,我都会毫不犹豫答是已离开该台的Maria Batriomo,没太多主持人可以做到被纽约交易所邀请去敲交易完结钟,况且他们那一行是不可以混的,没真材实料根本连半小时的节目也不能完成,他们经常要在没准备下即时面对市场发生的事物,又或要即时访问很多全球性公司的总裁如盖茨等,没料怎做!

  说回投资基金事物我只可说大家一定要小心

理财及量力而为,虽然我国经济发展非常好,但毕竟投资市场变幻莫测,我过往也在投资市场经历过如坐过山车的历程,总结而言把储蓄做适当投资是正确的,但在时间性及可乘担性上要理性处理。

  说了这么多投资的东西是因为欧洲足球现时也离不开融资的部分了。还记得去季

曼联美国家族入主及其把球会当成融资工具时全球反对声音的浩大吗?现时回看又怎样?只可说——非常成功。反之利物浦的规模扩大或财团入主之事扰攘多年无果,球队规模没法更上一层楼,利物浦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在欧洲被禁赛时管理已有点落后于其他欧洲强旅,经多年才追上,但近年又在这方面耽误了不少时间,想点一首李克勤、容祖儿的《刻不容缓》给利物浦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