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报》袁南燕:麦蒂真的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3  青年时报

  两天前,火箭队和森林狼队比赛开始前,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球衣交接仪式,麦蒂的1号球衣在经历了一次为期13天的太空之旅后回到了主人手中。也许是沾了球衣翱翔太空的好运,麦蒂和他的火箭队从惨败给黄蜂的打击中重新振作起来,在接踵而至的背靠背中骤然发力:周二力擒森林狼,周三俘获灰熊。接下来,他们只需再应付9个对手,就将迎来三月的回暖。

  34胜48负,这是火箭上个赛季常规赛的战绩,而本赛季赛程刚刚过半,火箭只需再拿下三场胜利就和去年的战绩持平。而最近七场比赛,火箭在有麦无姚的情况下,获得不可思议的6胜1负,排名直逼西部第四的犹他爵士,什么让火箭如此与众不同、咄咄逼人?《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将功劳归于火箭1号,并且用“麦迪真的变成熟了”的标题为其高唱赞歌。

  当然,面对如潮掌声,麦蒂大可不必脸红。33分、助攻8次、6个篮板是他昨天面对灰熊时交出的成绩单,一次大力扣篮、一次跳投命中、两次跳投失误、两次获得后场篮板球和一次助攻,是他最后六分多钟里的表现。这是他本赛季第14场得分超过30分,也是姚明受伤后第12场30+。正如最新一辑

阿迪达斯广告中所描述的,别以为这是麦蒂一个人干的,比赛是五个人的。队友霍华德、巴蒂尔、阿尔斯通和海德此役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正是角色球员的火力支援,为麦蒂创造出一对一单打的机会。

  范甘迪可以稍稍松口气了,但是,两天之后等待

火箭的又将是一场恶战,对手是现联盟老大达拉斯小牛。


来源: 作者:时报记者 袁南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