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晚报:拉练变拉战 希望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6日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时发生冲突草草收场后,昨天杜伊领军的国奥队又一次将球场变成战场,与英冠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发生群殴事件。杜家军的欧战拉练居然成为了“殴战”巡演,积重难返的中国足球浮躁之气让人们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

  自从踏上欧洲大陆,中国国奥队便火气冲天,几乎每战必打。在1月31日与马赛预备队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前,中场球员王晓龙一次恶意犯规引发了双方的不满以及冲突,双方球员很快聚堆争执起来,场面十分混乱,在争执中由于戴琳有不理智行为,因此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这已经是国奥在西行之中的第二张红牌了。之前在首战与加西的比赛中,吕征因恶意踢人染红离场。

  待踏上英伦岛上后,国奥队的“暴力指数”不降反升。在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临近结束前,戴琳与对方球员“硬碰硬”对脚抢球双双倒地不起,随后姜晨在中场拿球时被对方扫倒,就此引发双方球员冲突。尽管此事被很快控制,但两队火气已在,几分钟后在

中国队后场右侧一次死球时,戴琳和吕建军与对方球员争球再起事端,双方球员又一次形成拉扯推搡的局面。最终裁判“提前”鸣哨让比赛草草收场。杜伊在赛后“球场不是
拳击
场”的警告显然被国奥球员当成了耳边风。

  几十个小时后,在与英冠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中,国奥队再次与对手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陈涛和郑涛还“不幸”在“战斗”中挂彩,比赛又一次被迫提前结束。再回想亚运会上与阿曼比赛时的两次“扎堆”,以及杜伊首战(与喀麦隆队比赛)时,对方官员与助理教练宿茂臻的争执事件,中国国奥真可谓是“累累恶行”。国人对08的希望就是在这么一群“斗士”身上,只可惜球员们斗志用错了地方。(怀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