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岳进:一个空壳令中超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联城、申花合并,对上海足球是好是坏不好说,但对中超整体,绝对是道超级难题。两队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都有大手笔投入,外援名额都用了不少,当然,上海足坛向来善于资源整合,解决这些问题仅需时间和耐心即可。真正搞笑的是,两队合并后多出来的那个中超名额怎么办?

  2007年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3日(正月十四)正式打响,现在已经迫近年关,循惯例,此刻各俱乐部的注册工作早该完成了。现在突然多出了一个名额,我第一时间想到了重庆力帆,去年终于降级了的重庆力帆。2003年底,重庆力帆本已降级,但因为云南红塔退出足坛,力帆买了红塔的壳,“借尸还魂”。现在如果又出现了这样的壳,深爱重庆足球的尹明善先生能否再度解囊?如果力帆再度“复活”,那么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将诞生——一支球队在“死”掉两次后依然“活”着。

  觊觎这个空壳的还会有谁呢?据说上海群英队很想一步登天打上顶级联赛,江苏队在中甲混迹多年,屡屡冲超未果,此时花钱搭个顺风车亦在情理中。不过如果此二队买壳成功,将是对中超联赛准入制度的莫大讽刺。当年的中超资质审核搞得多么轰轰烈烈!另外,西安国际毕竟出自上海,李毅也很想在上海和李玮锋来一次真正的德比,但国际若回上海,还是空出了一个中超名额。总之,这个空壳,将令中超彻底抓狂。

  所有人都在观望,所有人都束手无策,中国足协目瞪口呆,只有深足在偷笑。严重伤了元气的深足,2007年的保级形势原本相当严峻。这个空壳若最终“流拍”作废,则本赛季的降级名额将只剩一个。还没过年,深足的保级任务就完成百分之五十了,可喜可贺!(岳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