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尹:女足主帅无着落后院又起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

  还未理清头绪,中国女足又匆匆赶往下一站。

  结束了在广州风波不断的日子,中国女足一行昨天下午抵达贵州省都匀市,备战2月8日、11日两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病愈出院的马良行依然没有等到归队的指示,主帅还是空缺。对于这支中国队来说,变化的是行程,不变的是混乱和无序。

  “四国赛结束,我的使命也就结束了,我只是暂时的代理主教练而已。”这是几天前,王海鸣面对众多媒体的表态。但昨天,当姑娘们从贵阳机场鱼贯而出时,走在球队最前面的还是王海鸣。

  出院已经多日,马良行蜗居于中远两湾城的家中,不愿意多说一句话。沉默,封闭,

中国女足如今从上到下都是如此。传闻中他很快能回到球队、很快会与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面谈的假设,都没有成为现实。中国女足在领队李飞宇和代理主帅王海鸣的指导下埋头苦练,同时接受全国媒体的口诛笔伐。对于马良行来说,回归已经变得越来越渺茫。有消息称足协已经在抓紧物色新的人选,只要谈拢合同,就立即宣布放弃马良行。

  主帅的问题已经让足协焦头烂额,没想到球队突然又“后院起火”:主力前锋、新科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被爆出将加盟瑞典女足联赛的消息。一旦成行,马晓旭可能会缺席今年部分联赛以及国家队的集训。

  就在昨天,瑞典女足联赛冠军球队于奥默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将和这名19岁的中国女足前锋签约半年,时间从2月20日到8月20日。网页上的大头照片加上合约内容,于奥默队似乎志在必得。

  马晓旭本人的态度却有些蹊跷。对外她一口否认:“谁说我要出国踢球?我都不知道那个俱乐部是哪个国家的,怎么就说我要去?”但私底下她却表示,“我才19岁,如果能够找到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对我的提高肯定大有帮助。”

  昨晚,大连实德俱乐部证实了双方正在谈判,但结果还是未知数。对于这次转会来说,难度并不在于价格,而是在于:女足国家队会不会放马晓旭走?作为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马晓旭一旦离开,对全力备战的女足显然是个不小的冲击。

  这样一道选择题,无论对马晓旭自己,还是对足协来说,恐怕都不会很容易地找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