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晚报》刘淼:中国女足 下一个离队的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06  沈阳晚报

  一连串的异常事件,让中国女足最终成为了媒体的曝光点,袁帆事件、马良行事件,直至后来的克劳琛事件,使得此次女足“内乱”不断升级,而造成的结果就是队内人人自危,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个离队的会不会是自己。

  令人不解的是,就在所有的聚焦点都对准李飞宇的时候,中国足协在广州四国赛期间召开的女足工作会议上,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高层领导却当众对李飞宇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1月31日就已经出院的马良行至今仍在上海的家中等待足协的命令,从目前的情况看,已经因为对抗队委会而得罪了足协的马良行在短期内将不会有归队的可能,至于抱病回德国的克劳琛更是一个边缘人物,只有还算听话的王海鸣暂时担任代理主帅,但其未来的命运仍是一个未知数。

  一场人为的风波让如今的

中国女足正陷入到一种极其尴尬的窘境之中,面对即将开始的中俄友谊赛,面对3月开战的阿尔加夫杯,以及更重要的
世界杯
、奥运会,中国女足急需尽早解决目前的动荡不安,还女足一个正常、平稳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文/本报记者刘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