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特区报:了犹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00  深圳特区报

  2月1日凌晨,欧洲各国联赛冬季转会大门关闭。有的人逃命似的走了,譬如罗纳尔多,有的人无奈地留下,譬如哈格里夫斯。有的人清洗了半天队伍,突然发现人手吃紧,这是卡佩罗,有的人闹了半天革命,发现胳膊还是扳不过大腿,这是穆里尼奥。而原以为转会截止也就一了百了,谁知道到头来还是了犹未了,你瞧,这满天的口水仍然在飞。

  三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无疑是本周世界足坛的头号焦点人物,尽管肥罗的身价已经从4500万欧元一路下滑到750万欧元,甚至还比不上AC米兰为边缘国脚奥多掏的价钱,但围绕着巴西人的口水仍然是最多的。在罗纳尔多将卡佩罗形容成一个魔鬼后,铁帅终于忍不住站出来驳斥,大意就是:“忒!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我不说话是叫保持风度,别逼我把你在马德里那点破事都抖搂出来,大不了一拍两散。”就连没他什么事的德国《图片报》都凑上来掺和一把,登出了国际米兰球迷恶搞罗纳尔多的合成图片。

  当然,拿罗纳尔多的体重说事,已经不是什么噱头,那些当红的足球巨星,才是最新鲜热辣的炒作材料。冬季转会刚刚结束,人们就已经为这些球星们在夏季转会的市场上找好了新东家。

AC米兰准备了1.3亿欧元收购罗纳尔迪尼奥,国际米兰要的则是梅西,
皇马
主席卡尔德隆再次重申要为球迷带来卡卡,如果一不小心被巴塞罗那抢走了,还有C·罗纳尔多作为替补。接替卡佩罗位置的是同胞安切洛蒂,不得志的穆里尼奥则等着安切洛蒂走人。如果你不懂乾坤大挪移,只怕就要被这复杂的多角关系绕晕过去。不过没关系,这满天的口水传言,多半最后还得应了这句话,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